【西湖组】用一辈子换你天真无邪 第八章

吴邪失踪了?!

前天都还在和他用QQ聊着天的人,从昨天早上传完讯息就都没有读没回讯。
看着对话窗里最后的对话都是他自己的讯息,叶修感到有些烦躁。「搞什么…」
「小队长?」怎么他们家的小队长又失神跑魂了?
「没事,我出去晃晃。」
走到外头,叶修惯性拿出菸想要点上,但手伸进口袋摸了摸却半包都摸不到。
他忘了,因为养身体吴邪强迫他把菸给戒了,想来自己也是两个多月没抽到菸,结果习惯了也忘了自己会抽菸这事儿…难怪都没有瘾……
「叶修哥?」
「沐澄,怎么来了?」
「带吃得来给你,刚好遇到吴伯说要给你带汤药。」
「还要喝?!」
「叶少爷放心,这次是您平常喝的养身茶而已,前天晚上少爷交代我给您送来。」
「吴邪呢?」
「少爷去哪没说,但是看起来是很紧急的离开了。」
「有说什么时候回来吗?」
「没有,只说让您别担心,过几天就会回来。」
「喔……」到底什么事这么急…
「既然吴伯都说没事,叶修哥就别担心了,赶快去训练吧。」
「好,谢谢吴伯。」
「那叶少爷我先走了。」
「好的,路上小心。」
「走吧叶修哥,外头冷。」
「好。」
「你和吴邪叔叔在一起了吗?」
「还没」
「为什么?」
「…不知道…总觉得吴邪飘忽不定…」更多时候是怕吴邪会像沐秋一样…
「我不知道吴邪叔叔为什么会给你这种感觉,但我觉得你一直犹豫总有天会后悔,就像…你和哥哥一样…明明都互相了解对方心意,却因为犹豫和顾虑,最后因为一方离开了让彼此成为遗憾。」
「沐澄…你不生气吗?」
「为什么?」
「毕竟沐秋才离开没多久……」
「但活着的人更要向前看啊,况且我相信哥哥也会希望看见你是幸福的。」
「嗯…」


回到座位上,叶修打开QQ上吴邪的对话窗。
『回来告诉我,我有话要跟你说。』
关掉视窗后就又开始继续训练。
沐澄说的对…当初他就是一直犹豫,等到沐秋彻底离开他的生活那刻,他的心意还是都一直没有和沐秋说过,那时候的他真的很后悔…
「小队长,刚刚?」他可是没有错过一位老者提着保温杯送来的那幕,先别说是不是小队长家里人,但就那毕恭毕敬的模样,有猫腻…
「是朋友家里的管家,拿养身茶给我的。」
「养生茶?」
「叶队身体还没好吗?」
「你没听到是养身茶吗?保养身体用的!」
「哪个朋友这么好?又是帮你养病又是请人送养生茶?女朋友?还是队长其实被包养了?!」
「…你哪里来的天马行空脑洞大开?」
「不然咧?队长除了我们也没什么朋友啊!」
「你这话……去训练,不然我加你训!」
「别,我错了队长…我这就去!」
「过阵子介绍一个人给你们认识。」
「什么人啊?真的是女朋友吗?」
「……男的…」
「什么男的?」
「问这么多,打算用几个小时的训练换八卦?」「呃…我们不好奇了!」众人听见叶修的话瞬间鸟兽散。开玩笑,现在已经是高强度的训练了,看看队长叶修,除了最近真的有睡满7小时外,其他就算是吃饭时间都还在复盘…简直不人道啊!


距离知道吴邪外出的时间又过了两个礼拜,说好的几天呢?
叶修又开始忍不住在心里抱怨吴邪,真的是诈骗集团。
「叶队,楼下有个人找你。」才刚从外头吃饭回来的暗无天日说。
「有说谁吗?」萤幕正好显示着荣耀两个字,叶修停下手转头问着。
「说姓吴,名子很奇怪,什么天真无邪的…」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奇怪名字的。
「吴邪?!」叶修顺见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对!还真认识啊!」
「我出去一下。」这家夥终于是出现了,该怎么去惩罚一下这骗子呢?他实在是太生气了!

急冲冲的叶修几乎是用跑的下楼找人,看的后头其他的队员都好奇了互相看了几下就决定跟下楼去瞧瞧。
「吴邪!」叶修一眼就看见身穿黑色皮外套的吴邪站在大厅。
「嗨,我回来了!」
「你!」叶修这下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笑了,丢下他让他在那边七上八下的,结果这人还一副没什么事的跟他打招呼。
「抱歉,临时有事所以来不及跟你说一声就走了。」吴邪顺了顺叶修因为急着跑过来而乱掉的头发。这事确实是他的错,他自知理亏。「下次不会了。」
「哼哼,还没在一起就这样,在一起还得了!」气的叶修双手爬上吴邪的双颊扯开。
「嗯?哩齁和哞?(你说什么?)」被扯开双颊的吴邪心突然抽了一下,都还没抓下掐着他的柔荑就顺着诡异的口型说出怪调来。
「噗…嘻嘻!这里不是说话的好地方,我们出去谈。」放下手叶修笑道。
「好,正好我带你去一个地方。」牵起叶修的手正要拉出去就顺着叶修的深后看见站在吧台边的一群人。「不过,你要不要跟他们说一下?是队友吗?」
「嗯?」叶修转过身看瞬间就红炸了头。这群人!「你们!」
「哦~有秘密喔~~」法不容情暧昧的笑说。
「小队长…你头冒烟了…」吴雪峰也跟着调侃,难得看见这小队长会有这一面。
「噗…叶队这是害羞了?」
「原来不是女朋友而是男朋友啊!」
「你们!通通回去,加训!」
「别啊,队长我们开玩笑的!」
「哼!走吧吴邪。」拉着吴邪,叶修脸更红了。


评论
热度 ( 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rter_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