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组】用一辈子换你天真无邪 第九章

前阵子他让小花置办了一栋小宅,那里正好离吴家大宅也不远,倘若他不在家里至少还有其他夥计能帮忙注意,就目前来说汪家活动过于平繁了,他不能让叶修因他而捲入危险。

开车来到小区外,吴邪对保安显示完证件就对上叶修好奇的眼神。「怎么了?」
「怎么来这里了?」
「带你来看看新家,看看你还有没有什么需要的,我再让管家去置办。」
「新…家?」
「嗯,虽然住在吴山居也可以,但终归是不方便,尤其书太多了还是得找个地方收藏好。」还好当初请人设计的书房够大,那堆书硬是塞满整面墙了。
「所以?」
「所以,叶修」吴邪将车停在一栋三层楼新宅外,转头对叶修说「欢迎来到我们的新家!」
叶修瞬间红了老脸,太犯规了…太犯规了…他脑子里只剩这句话。
「害羞了?」
「谁…谁害羞了!臭美的…」
「难道不是?我还以为你说有话跟我说是要答应我了呢。」
「是!」
「什么?我不懂你说的”是”是什么。」
「你…是啦…我答应你了…我想…和你在一起…」
「叶修,这是告白吗?」
「你!」叶修害羞地都气炸毛了。
「嘘…」吴邪一手抓着方向盘支撑身体另一只手抚上叶修的唇瓣,「亲爱的,我喜欢你。」说完这句话便吻了上去,从一开始的嘴唇对嘴唇到后来的热吻,这是他想了将近一个月的人,如果不是刚好这次出去伤着了,小花硬是让他养好伤才准走,那么他早在两个礼拜前就回来了。
好一会儿吴邪才结束这漫长的亲吻已表示他的想念,但如果在吻下去他不敢保证两人将会完好的坐在车里。「呼…走吧,我们下车去吧,一直坐在这儿你会感冒。」然后看着叶修用头顶对着他红着脸点头表示答应。


因为房子才刚新装潢好,所以屋里还弥漫着些许的油漆味和木头味,但这也引响叶修像个好奇宝宝一样的左顾右看。
「一楼是客厅和厨房,厨房那边那个门打开是后院,那里我规划可以聚会时用,平时晚上也可以坐在那儿看星空。」他牵着人走向开放式的厨房后头的门,打开门就见有个与吴家大宅相似的古式凉亭伫立在中间。
解说完又带着人往二楼走去停在走道最后一个房间打开「这里是书房。」
叶修一走进书房就被里头的空间设计给震惊了,里头的空间超级大,除了一进门可以看见讨论及招待用的沙发和茶几外,书房的左边还有一个ㄇ形的超级大书柜,书柜前头还有一个L型的大书桌,长的那边有两台电脑,短的那头是书写用的办公桌,而右边有个大的电视墙连接在一旁的是吧台,从他站的位置这儿还可以看见吧台最里头是一个很大的酒柜。若要说在这儿玩个躲猫猫都还不见的能找的到人呢。「超大…」
「呵呵,本来在设计的时候没说要这么大,但我想到我的书都堆满整个吴山居了,连床几乎都是,再加上为了让你能回来时也能打荣耀,所以我就让人干脆不做走道这一边的客房,直接全做成书房,而对面那一头的三间才是客房。」
「你这书房就是塞进十几二十人都还可以在里头滚吧…」若要他自己一个人在这打荣耀,他反倒会觉得空旷的吓人。
「呵呵,以后你就会知道了,空间大有空间大的好处,譬如…」吴邪低头靠近身边人的颈边,用气音说了两个字,然后再很开心地看见身边人红透了身体,简直跟煮熟的虾子一般。「走吧,我们再去三楼卧室。」
「等等…卧室就不用了吧…反正只是睡觉的地方而已…」听见卧室两个字,叶修立马拉住吴邪的手。
「想什么呢?小火车污污污喔~」
「你才小火车污污污,谁让你刚刚说的话…」
「我说了什么?」
「你说了…」「你又拐我!」
「我没有诱拐你,我很正大光明的」
「……」
「宝贝,对自己喜欢的人有反应很正常的。」
「……我」他竟然无法反驳!
「放心,你要比赛了,我不会现在对你做什么。」
「你…等比赛完后吧……」他是男人所以他明白吴邪说的对自己喜欢的人是想拥有佔有的……
「嗯?」
「没什么,我饿了,我们快去吃饭吧…我要还要赶回去训练呢。」叶修走道吴邪身后推着他下楼。别想他再说一次,羞死了…
「好。」
「那我们吃什么?」叶修以为吴邪说好吃饭,结果下一秒又听见。
「我说,好,等你比完赛。」
「……」啧…


评论 ( 3 )
热度 ( 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rter_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