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组】用一辈子换你天真无邪 第十章

太忙了....见鬼的年底,又是开会又是补资料,还感冒了!

先说一下,我不会写比赛过程呦~~~
我还要去研究一下A03......




很快地来到荣耀的第一赛季,期间叶修其实是想都住在网吧里加紧训练的,只可惜每次时间刚过9点,QQ就准时响起,跟鞭炮一样连环的响起…

『下来,跟我回家。』

『别啊…大家还在训练呢,我先走不行。』

『这我可不管,你的身体才刚好一点又想熬夜?记叔的话忘了?』

『没忘,但非常时期嘛…』

『别撒娇,给你五分钟,五分钟后我还没看到人,我亲自上去抓你。』

『……』

说完叶修退出QQ回到荣耀的画面,任命的下线拔出账号卡放回包里。他可是非常清楚吴邪一向说到做到,这是让他上来了,别说队友是关心他俩状况,说白了就是八卦,这画面想想都可怕……

「怎么了?」陶轩难得看见叶修竟然不打算要留下来加紧时间训练,反而是收起包包打算离开?!「有什么急事吗?」

「唔…也不是…」

「应该是小队长家属来了吧。」得咧,八卦一号吴雪峰回答。

「家属?」陶轩这下好奇了,从没听叶修说过家里人的事。

「队长的男友。」八卦二号暗无天日再补一枪。

「啊?!」这下真把陶轩给说愣了。

叶修一听就笑气的把手里的空宝特瓶扔向暗无天日「让你八卦!」

「阿修你……」陶轩这才想说话就被暴力的开门声给打断了。

碰!「五分钟到了,叶修你皮痒了?」吴邪想到刚才在楼下被胖子笑说小孩儿现在正值叛逆期了,怎么可能会乖乖听他的话,气的他差点都把烟给掐断。

「噫!!」

「!!!」

「???」

在众人被吴邪的狂躁给吓到的同时,叶修露出了乖巧听话的表情,像是说着:我没有,我很乖,都是他们拖着不让我走的。

「走了,都几点了,带你去吃点宵夜。」就拿叶修这种表情没辙,最会装乖来面对他的暴躁。

「好的。」迅速穿起外套,跨步先走出门外让陶轩尚未反应就不见踪影。

「就着样跑了?!」回过神的陶轩走到窗边,却早已看不见叶修等人的踪影了。

「对,但他明天会准时7点到。」吴雪峰回答。

「你怎么知道?」还七点,当学生来着了?

「小队长这几天都是这样,很早来训练,8点左右就被抓回家了。」

「那个人甚么来历?」

「不知道,只知道是小队长的男朋友。」

「不知道你们让他跟着走?!」

「叶队又不是小孩子了,再说他男友可是好吃好喝的伺候着叶队呢,你没瞧着他都圆了一圈吗?」法不容情依旧不怕死的说。

「……」这话说的,叶修知道你这样形容他吗?

 

 

 

离开网吧的叶修下楼就见胖子和小花还有跟在旁边的黑瞎子打声招呼便熟悉的拉开副驾的们坐了进去。其他人见叶修下楼就迅速钻进后座坐好,开车的依旧是吴邪。

「小年轻有能力啊,比赛加油啊。」黑瞎子一上车就对叶修说。

「咦?」

「听吴邪说你是职业电竞选手。」

「是啊。」

「加油,如果有空,我们会过去给你加油的。」如果没有其他意外,带着大伙儿过去都不是问题。

「谢谢。等会儿我们要吃什么?」他其实也不是很饿,毕竟他本来也就吃不多。

「很饿吗?晚上吃甚么?」

「还好,陶哥今天叫了盒饭。」自从跟吴邪在一起后,他也就很少吃方便面了。

「嗯,也没有要去哪儿吃,胖子说还没去过咱们家,所以想说今天约一约都来喝点酒。」

「嗯…」咱们家…这话听的还是很害羞。

「呦,天真啊,这种话从你口中说出真的很腻歪。」

「腻歪你可以不要听。」可以把耳朵摀起来都不会有人在意。

「瞧你这话说的,有媳妇儿忘了兄弟。」

「胖子你这是吃醋?」小花笑问着。

「瞎扯蛋。老子用的着吃醋?」

「听你口气像是啊!」

「阿花,你这是在离间我和天真?」

「让你不要叫我阿花!」小花气的将手里的

「噗……」头一次看见他们的相处过程,叶修觉得好笑。

「你瞧瞧,小叶子也觉得好笑!」

「……」小叶子?这喊的他像个太监一样…

「胖子就是这样,喜欢替人取奇奇怪怪的外号」吴邪趁着红灯停下来转头对叶修说。

「那…能不能换一个。」不然这外号听的他胃疼。

「咋啦?小叶子好叫啊!」

「很像在叫太监……」

「……」这是胖子头一次天见有人这么说自己的。

「噗哈哈哈哈……」吴邪一听便放声大笑。

「笑什么!」听见身旁男人的笑声,叶修气的打了他手臂一下。

「别闹,我在开车。」吴邪空出一只手牵住身边小男友的手,放到唇边亲了一下。

「马的,老子真是要瞎了!」这打闹都能打出这等互动,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你们两个稍微节制点,不然我们亮的可以让夜晚变白天了!」小花看着前座两人的互动都要被恶心死了。

「胖子要不我分个墨镜借你!」

「不用!你胖爷自己有备。」王胖子拿出墨镜戴上后又说「天真,你这媳妇真行!专门挖洞给自己跳。」

「……」会不会聊天,这天再聊下去,真可以聊死。叶修转过头怒瞪胖子一眼。


评论 ( 4 )
热度 ( 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rter_Moon | Powered by LOFTER